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忠诚本色”沧州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荣誉仪式举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19-01-11 11:17:44
分享:

  1月10日晚,“忠诚本色”沧州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荣誉仪式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杨慧出席仪式并讲话,市长梅世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等出席。

  杨慧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勇挑重担,敢当先锋,在平安沧州、法治沧州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慧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广大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切实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护安全、保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筑牢平安防线,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严重刑事犯罪活动,进一步巩固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始终弘扬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努力在新时代展现公安队伍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杨慧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让公安工作更有保障、让公安队伍更有力量,为建设新时代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提供坚强保障。

  仪式上,为在2018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立功民警,从警10年、20年、30年的民警集体及退休民警代表授奖。退休民警代表将象征着光荣使命传承的旗帜传递给青年民警代表。全体起立,重温入警誓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克良致辞。市领导刘兆印、梁振刚出席仪式。

关键词:警察,忠诚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