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2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列入筹建计划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伟
2018-12-14 16:37:46
分享:

  日前,省发改委下达了2018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筹备建设计划,我市沧州意达花纸印刷材料有限公司的印刷承印新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和河北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有限公司的机电产品再制造工程研究中心2家工程研究中心入选。

  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是通过建立工程化研究、验证的设施和有利于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的机制,培育、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搭建产业与科研之间的“桥梁”,对我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具有重要作用。一个行业全省一般情况只批复建设一个工程研究中心,对按期通过验收、评价优秀良好、认定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省发改委将给予不同档次的省级专项资金奖励。

  近年来,我市积极组织相关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建设我市的创新平台,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我市已有省级工程研究中心11家。

关键词:工程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