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河北南皮:举办第五届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18-11-16 16:09:00
分享:

洽谈会现场。袁月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 袁月)2018年11月16日,第五届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南皮县益民科技大厦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5所高校、8家科研机构与南皮县12家企业集聚一堂,共谋发展,会议期间,13个项目签订了产值高达6亿元的产学研合作协议。

洽谈会上,南皮县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书。袁月 摄

  第五届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由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中共南皮县委、南皮县人民政府主办,以“创新质量品牌”为主题,旨在通过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深入合作,发挥产学研在县域经济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速提升品牌战略优势,建立企业为主体,市场作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南皮县委书记赵亮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四年来,通过中国•南皮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这一平台,众多县内企业与50多家科研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借力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创新资源、人才智力和科研实力,完成了大批科技成果转化,研发出几十个科技创新产品,南皮主导产业的科技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得到了大幅提升,衷心希望更多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在南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洽谈会期间,还开展了三个分会场洽谈会,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项目观摩等多项活动。

  ​

关键词:南皮,产学研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