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第十八届中国 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开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8-11-12 10:16:52
分享:

  11日,第十八届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在肃宁开幕。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国际毛皮协会主席约翰尼斯?马纳卡斯,市领导梅世彤、宋有洪、王荣参加开幕活动。

  本届活动由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主办,肃宁县人民政府、肃宁县裘革行业协会承办。活动以“创新·时尚·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皮草行业的400余名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和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参会,其间还将举行裘皮服装品牌发布会、国际毛皮行业高峰论坛、投资项目发布会等一系列活动。

  市长梅世彤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沧州紧紧围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产业升级为主线,大力实施“六个一”工程,重点培育壮大包括皮革毛皮在内的“18+7”特色产业集群,努力推动沧州产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特别是拥有300余年毛皮产业基础的肃宁县,坚持把裘皮服装产业作为第一支柱产业,大力实施“特色产业兴县”战略,推动裘皮服装产业破茧成蝶、展翅高飞,目前已成为我国华北地区最大的裘皮服装贸易中心,产品畅销俄罗斯、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梅世彤说,肃宁县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擦亮品牌的基础上,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宽广的视野,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努力打造成为享誉世界的“裘皮之都”。同时,希望国际毛皮协会,以及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肃宁皮草产业的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尚村国际皮草交易会一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

关键词:皮草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