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我市新增3家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18-10-11 09:07:39
分享:

  记者日前从市安监局获悉,我市神华黄骅港务有限责任公司、昊天节能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北沧州石油分公司北油库3家企业,被命名为2017年度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6家企业获此殊荣。

   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是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是企业安全管理的基础。这3家企业将安全文化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安全第一、风险预控、全员参与、务实有效”的安全理念,通过宣传引导等方式增强员工认同感,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得到行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号召广大企业认真学习借鉴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继续深入开展安全文化建设活动,为大力推进实施安全发展战略,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安全,文化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