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中国人口文化奖 广播影视类在沧颁奖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申萍
2018-09-18 10:14:05
分享:

  昨天,第十六届中国人口文化奖广播影视类获奖作品颁奖活动在沧州荀慧生大剧院举行。

  本次颁奖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承办,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沧州市中心医院协办。中国人口文化奖是国家卫生计生委主管、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主办的全国性综合类文艺奖项,每四年举办一届,共11个艺术门类,分别是:广播节目、电影、电视节目、民间艺术品、宣传品、文学、美术、摄影、戏剧、曲艺、歌舞。

  据悉,第十六届中国人口文化奖广播影视类评选活动共收到各地、各单位报来三类作品总计1152件。其中:广播节目185件、电影402件、电视节目565件。经评委会评选和组委会审议通过,三个艺术门类共评出各等次奖项54个。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30个。并评出“组委会特别奖”1个,“优秀奖”54个,“组织工作奖”18个。这些获奖作品不仅展示了卫生健康行业的焦点热点和社会的发展,而且坚持把人生观、价值观和内容、艺术、行业文明相结合,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有思想高度、有医学魅力、有责任感、有情怀的卫生计生行业特点,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关键词:人口文化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