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我市组织开展 职工诵读展演活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18-08-10 10:35:31
分享:

  昨天,我市举行“中国梦?劳动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展演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晓燕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市教育局职工诵读的《不忘初心筑梦未来》拉开了诵读展演活动的帷幕。在一个多小时时间里,市直机关单位、部分县(市、区)和企业工会的14支代表队登台,从《梁家河》《忆大山》《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作品中选取经典段落,通过情景表演、配乐诗朗诵等形式,饱含深情地诵读。台上台下形成互动,大家一起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著作、论述和经典文章等,深入感悟新时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清风颂》是沧县总工会推送的节目,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项目木板大鼓的代表性传承人王振义和其孙女表演。“清风明月尧舜天,政通人和喜心间。共产党人担使命,民族强大开新篇……”今年71岁的王振义说,特别喜欢这种充满正能量的唱词,这些词让他感受到了社会奋勇前进的动力。

关键词:职工,文化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