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坚持把“规范换届”贯穿全过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8-09-20 11:05:00
分享:

  昨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志伟到黄骅市调研村级“两委”换届工作。

  何志伟先后到黄骅镇东孙村、东常庄村等地,实地了解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听取黄骅市村级“两委”换届相关情况汇报,并与乡镇负责人就做好村级“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何志伟对黄骅市村“两委”换届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全市各级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按照时间节点,全市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已经进入高峰期,全市各级务必进一步集中精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各县(市、区)委书记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乡镇党委书记要亲力亲为,亲自过筛,亲自过问,亲自督查。班子结构要再优化。要严格控制班子职数,绝不能搞“拉郎配”,把不符合资格条件甚至有劣迹人员选进村和社区“两委”班子。程序标准要再严格。要坚持把“规范换届”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确保换届选举的每个环节都有章可循,每道程序都有法可依。时间节点要再明确。要科学安排、统筹力量,务必要在加大督导力度上下功夫,确保按时完成换届任务。换届纪律要再严肃。发现有贿选苗头的,及时纠正。对我行我素、顶风违纪、顶风做案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关键词:黄骅,领导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