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做精做细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努力办成有品位有特色有亮点的旅游盛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8-08-14 10:51:01
分享:

  昨天,我市召开2018年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委会会议,动员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细致的工作、更加有效的措施,积极投入到紧张的筹备工作中去,群策群力把旅发大会组织好、筹办好。市领导梅世彤、贾兆军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吴桥、东光、南皮、泊头以及市旅游委相关筹备情况的汇报后,市长梅世彤指出,即将召开的2018年全市旅发大会,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紧盯目标任务,确定时间表、绘好路线图,做精做细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旅发大会办出一流水准、办出沧州特色、办出综合效益。

  梅世彤要求,要充分借鉴河北省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先进经验,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全力以赴推进旅发大会涉及的观摩项目和配套设施建设。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进一步提高建设标准,力争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为沧州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认真梳理来宾邀请接待、观摩路线设计、沿线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拉出清单,逐项制定解决措施,并明确具体责任人,确保限期整改到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办会理念,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全力做好信访维稳、交通保畅、安全保障、会务服务等工作,切实保障活动现场、社会治安、车辆出行等安全有序,确保安全、精彩、圆满、成功。

  梅世彤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筹委会的统一组织和调度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上下协同、相互配合,形成高效联动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明确宣传重点,营造宣传氛围,认真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的宣传策划,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展示沧州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沧州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文化旅游项目来沧落户,努力开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旅游,特色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