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首都师范大学文化旅游研发基地揭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刘杰
2018-06-25 10:46:24
分享:

  23日,首都师范大学文化旅游研发基地揭牌活动在市博物馆举行。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萼,市领导梅世彤、袁志刚、李文阁、梁英华出席相关活动。

  市长梅世彤在讲话中说,去年11月份,首都师范大学与沧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的序幕。短短半年时间,“首都师范大学文化旅游研发基地”就揭牌成立,充分体现了首都师范大学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坚定决心。

  梅世彤说,沧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一流的服务环境,为双方深入合作创造条件,提供空间。希望首都师范大学充分发挥名校优势,在文化旅游、科技转化、教育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市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积极合作。相信在首都师范大学的支持帮助下,沧州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一定能加速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增添新的动力。

  揭牌活动后,梅世彤与郑萼一行就进一步深挖盘活沧州文化资源、加强人才交流培养等领域的合作进行座谈。

关键词:文化,旅游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