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以最高站位最严标准 最大力度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18-08-14 10:50:42
分享:

  昨天,我市召开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推进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和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推进全市整改“回头看”深入开展。市领导宋仁堂、曲波、梁振刚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指出,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强力推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严的工作标准、最大的工作力度推动“回头看”有序有效开展。

  宋仁堂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找准重点、抓住要害,确保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紧盯“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彻底解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变成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过程;要下大力解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以问题整改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取得实效。要全面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在党委(党组),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各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拿出硬措施、解决真问题。同时要认真落实好整改“回头看”各个阶段要求,突出重点步骤,抓好规定动作,用好问责利器。要创新整改载体,坚持开门搞整改,及时通报典型,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曲波就深入落实整改“回头看”各项任务讲了意见。

关键词:整改,清理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