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夏延民
2018-07-03 10:57:29
分享:

集体学习。夏延民 摄

  长城网沧州频道7月3日讯(通讯员 夏延民)全面系统学习,明确任务分工,考核管理推动。6月28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小会议室内气氛热烈,院党总支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后勤职能科室的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成员聚集在一起,集体学习《沧州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方案》,边学习边分解任务,明确责任领导和科室,确定了建立完善相关制度的时限。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志深首先提了要求,他指出,“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全院干部职工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各项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今天再一次集体学习,是为了进一步明确任务,把工作任务细化分解,相关科室领受任务后,要把上级文件要求和医院制度相对照,进一步完善医院各项制度,为试点工作的逐步深入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闫向东副院长全文领学了《沧州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方案》。他介绍了国家历次医改的方针及成效,就新医改的目标、方向等进行了讲解,并对文件中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大家边学习边领受任务,并对涉及到自身科室职能范围内的工作,积极进行认领,并表示坚决完成任务。

  最后,张志深院长带领与会人员对《沧州市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方案》中加强党建工作的内容进行了再学习,并逐句逐段进行讲解和说明。对加强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在试点医院工作中的强大作用,以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监督作用,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管理的杠杆作用等进行明确要求。他指出,全院干部职工首先要进一步改变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工作中来。要认清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彻底清除阻碍改革的思想顽疾,以高昂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二要行动起来。思想转化为行动,就是要坚决把试点医院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情怀,以责无旁贷的责任感,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关键词:医院,制度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