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校园

“作家进校园”来到水月寺小学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岩 2018-05-07 09:5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作家进校园”活动走进沧州市水月寺小学,少儿文学军旅作家八路和少儿文学作家兰香,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写作心得及创作经验。

  八路叔叔为学生们讲了惊险有趣的少儿军旅故事,同学们个个屏息凝神,认真聆听。

  兰香老师讲了自己儿时读书,现在教书、写书的经历,让学生们感到写作不是难事,它就是讲述我们身边一个个真实有趣的故事。

  活动中,河北省少儿出版社为学校授牌“青少年阅读推广合作学校”,还赠送了价值2000元的图书。兰香老师跟八路叔叔希望借此活动,能让同学们热爱阅读,爱上写作。

关键词:作家,校园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