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娱乐新闻

《超时空同居》发布“死心塌地”版海报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5-03 11:1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徐峥监制、苏伦导演,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奇幻喜剧爱情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全国上映。近日,电影首次曝光了一组“死心塌地”版海报。海报中,雷佳音饰演的来自1999年的陆鸣和佟丽娅饰演的来自2018年谷小焦拿着泥铲等装修工具高甜互动,对于有着憨傻性格的陆鸣在一旁倾诉土味情话,谷小焦的表情或是高冷傲娇、或是宠溺甜蜜。

  此次发布的“死心塌地”海报,道出了雷佳音饰演的陆鸣对佟丽娅饰演的谷小焦的内心独白式情话。这套海报除了很好地表现了陆鸣淳厚的角色性格外,二人在同居生活中的幸福画面也是呼之欲出。海报中,雷佳音饰演的陆鸣和佟丽娅饰演的谷小焦拿泥铲等装修工具深情互动,多种土味情话让人对恋爱中的甜宠感同身受。就像剧照上所说的“来者何人?你的人。”,不经意间的话语把人撩得不轻。在另一张关系剧照中,即使两人没有眼神交流,但陆鸣的内心独白式情话“我办事十拿九稳,少你一吻”还是甜到让人不禁露出幸福地傻笑。

  据悉,该片讲述的是由雷佳音饰演的来自1999年的陆鸣与佟丽娅饰演的2018年谷小焦,在时空交错中“同居”在一起啼笑皆非的故事。奇思妙想的设定,也是赚足眼球让人期待不已。此次发布的海报除了展现两人高甜的日常,互诉情话却不对望的关系也暗示了这对同居男女之间似乎有很多有趣的故事。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两人之间明明暗生情愫却不打破暧昧?雷佳音最终能否成功挽回女神的心?两个来自不同年代的人最终会在一起吗?一切谜团都即将解开。

关键词:海报,佟丽娅,电影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