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论坛

党员干部需要涵养锐意进取的意识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渤海钓鳌客 2018-05-02 10: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员干部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执行者,是党和人民事业的推进者,是为民服务的主力军,是带领群众进入小康社会的领头羊。干部干部,干是第一位的,是摆在前列的,必须要增强锐意进取的意识,当好旗帜标杆的角色,不断提升走在前列的能力,带领人民群众攻坚克难,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

  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必须有勇攀高峰的志气。当前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深水区和社会的转型期,破除旧制度、旧体制的束缚,解放更多的生产力,势必会面对更大的挑战压力和更多的矛盾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滚石上山、勇攀高峰的志气,不断提高工作标准要求,根据自身的职责合理确定工作目标任务,一鼓作气、乘胜追击,直至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

  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必须有事不避险的勇气。深化改革不断向前推进,必然会触及旧体制的利益,遭受各个方面的阻挠,甚至是激烈的冲突碰撞。紧要关头、重要时刻,共产党员必须要勇于站出来冲在前面,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比别人多做一点、多付出一点,为最后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必须有经得起诱惑的静心。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手握着人民群众赋予的公权力,在工作的过程中必然会成为各类不法分子围猎的对象。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观念,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增强对“革命理想大于天”的深刻认同,始终确保手中的权力运行在正确的轨道上。

  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必须要增强改革创新的思想。当前,世情国情党情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抓住新机遇,再创新辉煌,为推进党和人民的事业前进提供不竭的动力源泉,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断努力。

关键词:党员,人民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