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民生 >> 调查

15名私家车主因酒驾被查处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孔大龙 孙德凤 丁猛 2018-05-02 10:4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日14点50分,在沧州市区御河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一位宝马轿车在非机动车道逆行,被执勤交警拦住。司机靠路边停车后,经交警用酒精测试仪检查发现,该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67毫克/100毫升,执勤交警立即对其酒驾和逆行并项处罚1200元,驾驶证记15分并暂扣6个月。据了解,假日期间,我市共有15名司机因酒驾被依法查处。

  从4月29日开始,各级交管部门强化各项道路交通管控措施,落实各项勤务要求,严查各项交通违法特别是营运客车和旅游大巴超员、司机疲劳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全市辖区的国省道所有交通服务站对七座以上车辆坚持逢车必查,及时发现和剔除重特大事故隐患。同时,对危及交通安全的酒后驾车、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管重罚,严厉查处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违法载人行为,及时消除交通事故隐患,从而有效地预防了群死群伤事故发生。

  据统计,“五一”期间,全市交警共检查各种车辆1.8万余辆,其中客运车辆2790辆次,查出超员车辆9辆,查处私家车酒后驾车15人。

关键词:私家车,酒驾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