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汽车新闻

华晨中华推全新SUV中华V7

来源: 新京报 作者:张洁 2018-04-27 15: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晨中华近日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中华V7。据悉,中华V7也是基于华晨集团M8X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车型以供选择。据悉,未来中华V7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中华V7采用了中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并加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贯穿车身的腰线增添了力量感,贯穿车顶的饰条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中华V7沿用了中华V6上的家族设计,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进行包裹,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屏幕。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挡杆,造型与宝马的挡杆相似。

  中华V7将配备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配置。同时,中华V7还搭载了一套智能车联网系统,支持APP远程控制发动机、空调及车门锁的关闭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匹配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华晨,suv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