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校园

我市与华北理工大学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18-04-23 14:30: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0日,市政府与华北理工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在经济研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市领导袁志刚、李文阁、梁英华,华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晓平、校长朱立光参加签约活动。

  根据协议,华北理工大学将围绕我市主导产业,组建多学科联动的攻关团队,专项开展技术研发与应用,助力区域经济结构优化;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和项目研究,为企事业单位的技术升级、创新创造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加速产学研一体化进程;通过专业人才定向培训等方式,为我市培训高级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在致辞中说,高校是创新的主要来源,华北理工大学的学科优势高度契合沧州经济结构和产业特点。近年来,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丰硕,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沧州对华北理工大学的人才、科技成果倍加珍惜,期盼更多的技术成果在沧州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力沧州主导产业转型升级。此外,华北理工大学领导一行还到渤海新区、黄骅市、沧州高新区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关键词:大学,合作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