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好人”卜凡龙走进北京林大讲诚信创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4-18 16:1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卜凡龙在北京林大上课。边贵成 摄  

    长城网沧州4月18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边贵成)今天记者从青县宣传部了解到,第八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青县企业家卜凡龙,日前作为中科院“双创”导师团成员受邀走进北京林业大学,为155名在校大学生代表授课解惑,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

  课堂上,卜凡龙与在座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通过自己的鲜活事例,引导莘莘学子积极融入“双创”大潮,在创业路上闯出一片新天地。特别是当卜凡龙讲到自己在经营新能源、古典家具等企业的同时,还30年如一日坚持公益事业,并把道德文化、诚信文化融入企业发展内涵时,在场的大学生报以热烈掌声。

卜凡龙和大学生互动。边贵成 摄

  据悉,为落实“双创”国家战略,提高全国大学生职业素养,实现创业就业指导教师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中国科学院面向全国成立了中科院“双创”导师培训团,卜凡龙凭借多年创业经验入选。卜凡龙告诉记者,作为“双创”导师,他将积极着手推动青县创客发展,邀请中科院“双创”导师班知名培训导师和企业家,到青县实地考察指导,为青县“双创”企业孵化、外界优新项目入驻和高级人才培训架起合作桥梁。

关键词:沧州好人,北京,讲座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