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盐山举办的残疾人相亲大会将在北京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4-17 16:5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往届残疾人相亲大会现场。爱心联盟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17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4月17日从沧州市盐山县爱心联盟了解到,今年的残疾人相亲交友大会仍定于5月7日举行,但举办地点改在了首都北京,面向全国残障朋友征集。目前,活动已经开始接受咨询报名,并向全社会征集爱心主持人和善行大使。

  近年来,盐山县爱心联盟积极搭建残疾人相亲交友平台,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大型残疾人相亲交友会,全国各地2000多名残疾人积极参加,现场已有27对牵手成功。

  据介绍,年龄在18到40岁之间的肢残、听障、视障、语障、智障人士(无心脑血管疾病等突发类疾病、无精神类疾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报名方式:网站报名,登陆中国残疾人联盟网www.czcl365.org残友相亲会专版,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即可;微博报名,关注盐山长城网新浪微博@盐山长城网,下载相亲交友大会报名表填写后私信;电话报名,胡老师:15028600546 何老师:132774188 刘老师:18732779612 郭老师:18231721431。

关键词:残疾人,相亲,北京,盐山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