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娱乐新闻

《烟花易冷》将播,这么文艺的剧名跟文艺CP很配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张楠 2018-04-17 11:1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谢涛、杨亮执导,陈晓玲、邸越明、程方媛编剧,刘恩佑、张雯、李雅男、贾雨萌领衔主演民国传奇剧《烟花易冷》将于4月17日晚登陆江苏城市频道。

  《烟花易冷》改编自莫端倪的网络超人气宅斗小说《如意泪》,该剧独辟蹊径将目光锁定在有着悠久历史的“酒文化”上,以民国时期为背景,两大酒商“秘方”竞争为引,讲述医女冷如意如何用她柔弱的肩膀撑起腐朽家族的明日光辉。由曾主演《夫妻那些事儿》、《克拉恋人》的张雯作为女主,男主角则由出演《穆桂英挂帅》、《淑女之家》等剧的实力小生刘恩佑扮演。

  男主刘恩佑在剧中一改霸道总裁、机智干探的形象,化身多面易思文。刘恩佑表示,“这角色很有意思,开头是个病秧子,弱爆了那种,后期成为大boss,撑起落败的家业。”多面易思文不仅在造型上给了他多种尝试,也在演技上设置多重挑战。张雯在《克拉恋人》中将腹黑女“叶琪”演到极致,成为该剧中的亮点。此次她携手实力小生刘恩佑演绎由厌生爱的欢喜冤家,剧中两人均出身于民国大家,举手投足都自有一派风流,也因此被笑称“文艺”CP。

  此外,在《加油吧,实习生》中表现抢眼的90后小生郑家彬,凭借亮眼“颜艺”成功出演《烟花易冷》中的进步青年易思武,易思武作为酿酒世家易家的三少爷,是男女主角接触新世界的重要纽带。同样受瞩目的是贾雨萌、秦焰、李天柱、俞小凡等资深戏骨的精彩表现。

  该剧情节张力十足,以庭州两大酿酒势力的“秘方”争夺为焦点,多方势力上演民国酒商宫心计。一方是独霸庭州酒业的商业大亨易家,另一方是诡谲多计更有军方支持的玲珑酒坊。斗计谋,互派暗探上演无间道。斗财力,五百坛酒分分钟价钱翻涨十倍。斗权力,各路军阀混战上演计中计。此前曝出的海报和剧照,在社交网络上已经吸引一批原著粉和“民国剧”观众爱好者。

关键词:文艺,小说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