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校园

市二中获评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学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静然 2018-04-17 10:2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和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公示了第二批“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创建单位,沧州市第二中学入选,河北省仅有4所学校获此殊荣。

  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经过基层申报、全国遴选、学校创建等层层考核筛选,最终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相关专家依据验收标准组织检查验收,向合格单位授予“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称号。据了解,这是沧州市第二中学首次入选,目前也是我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学校。沧州市第二中学始建于1953年,2000年被批准为省级示范高中。学校注重内涵及特色发展,先后开办了沧州市“双特班”、河北省高中“宏志班”“王蒙班”等特优班。

关键词:二中,志愿,学校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