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肃宁县荣获“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称号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4-13 14:5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肃宁县一企业服装生产车间。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4月13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方红柳)4月13日从沧州市肃宁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在4月11日上海开幕的第100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上,肃宁县被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授予“中国针纺服装名城”称号。

  针织服装产业是肃宁县传统特色产业,经过5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集织布、印染、制衣和销售于一体的产业格局,成为肃宁县特色主导产业。目前,全县拥有针织服装企业800多家,从业人员近3万人,年产针织服装1.5亿件,文化衫、保暖内衣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70%和40%,已成为全国文化衫和保暖内衣的重要生产基地。其中,“凯帝斯”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雨诗桐”被认定为省著名商标;“浪莎情缘”“小喜蝶”等9个品牌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

 

关键词:服装名城,肃宁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