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姚官屯开展“美化收费区•我们在行动”洁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28 09:0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清理绿化带垃圾。郑威 摄

  长城网沧州3月27日讯(记者 龚磊 通讯员 郑威)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了给给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站区环境,3月23日下午,沧州姚官屯收费站开展了“美化收费区•我们在行动”洁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模范带头作用,他们手持工具,认真清扫,对散落在收费车道两侧绿化区域的的白色垃圾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仔细打扫,站区的卫生状况得到了极大改善。志愿者们看着焕然一新的绿化带也露出了满意的笑脸。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站区环境,更是倡导大家广泛参与环保活动,为建设绿色、文明、和谐的美丽新沧州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姚官屯,白色垃圾,志愿者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