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沧州市新华区市场监管局3.15消费者权益日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3-16 11:0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费者在宣传条幅上签名。张梅 摄  

  长城网沧州3月15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康立勇 张梅)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沧州市新华区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这一主题,早谋划、细筹备、多渠道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该局实施消费维权进社区、进学校、进商场。各辖区执法人员对老年消费、网络消费等当前消费热点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各部门负责人和河北福鑫律师事务所,为消费者普及辨别商品真伪等方面的消费常识及法律知识。

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市场检查。张梅 摄

  本次活动,该局共设宣传咨询点6处,现场向群众讲解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6件,提供咨询服务350余人,销毁假冒伪劣商品720余件,涉案总金额21万余元,受到了社会各届及广大群众的好评。

关键词:3.15,宣传,新华区,沧州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