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政府工作报告》在沧州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龚磊 董传辉 徐亮 2018-03-06 08: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理论中心组成员收看《政府工作报告》。徐亮摄

  长城网沧州3月5日讯(记者龚磊 董传辉 徐亮)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沧州社会各界在观看实况直播后,对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辉煌成就,提出了今年的奋斗目标、思路和举措,干货很多,很提气,很解渴,很振奋人心。

  沧州市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收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沧州市委书记杨慧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通过农村大喇叭广播、报刊、电视、互联网等多种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确保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真抓实干,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沧州落地见效。

  当天,在沧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安排下,沧州市5700多个农村大喇叭和城乡广场大屏同步播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主动作为,肯干、实干、加油干,努力推动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

  沧州市一信访干部说:“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有许多民生大礼包。作为一名信访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永远奋斗的目标,知民情、访民意、解民忧,以实际行动打通‘最后一公里’,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黄骅李子札村党支部书记刘书德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让我很激动。我要率领全村老少在振兴乡村工业、发展现代农业、创新基层治理几个方面下工夫,再造李子札的辉煌。”

  沧州市高新区一中小创新型企业负责人高经理谈感受时倍感振奋。他说,报告中提出的惠企利民政策,让人激动不已。“其中高速宽带城乡实现全覆盖、取消流量漫游费;促进‘双创’上水平,打造‘双创’升级版,让科研人员得实惠等等的举措,太振奋人心了,给我们这些科研企业,吃了定心丸,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了。”

关键词:全国两会,沧州,反响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