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杨慧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袁铮 2018-03-05 15: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慧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走在前作表率

  3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杨慧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发言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五个坚持”“五个过硬”要求,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走在前、作表率。

  支部党员一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省、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建设和有关工作情况。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杨慧对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强化大局意识上作表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推动落实、后勤保障等方面的作用。三是在提高工作质量上作表率。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工作来保证,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四是在转作风树新风上作表率。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五是在坚持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筑牢思想防线、守住清廉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关键词:杨慧,书记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