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新春走基层】400家企业“赶大集” 河间市第四届节能保温建材展开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2-22 14:2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展中心现场。王永飞 摄  

  长城网沧州2月21日讯(记者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李世文 王永飞)20日上午,河间市第四届节能保温建材展在河间米各庄保温会展中心开展,共有来自河间及全国各地的近400家企业参加。此次展会旨在搭建供需平台,打造企业诚信体系,打造环保节能名牌企业,提升行业品牌知名度。

  会展中心设有大小展位180个,展期为2月20日至24日(农历初五至初九),共五天时间。

参展保温产品。王永飞 摄

  据介绍,河间米各庄不仅有保温材料生产基地和集散地的美誉,也有货通天下的物流市场。在前三届展会上,参展企业展出了企业名气、展出了产品质量、开拓了业务市场。第四届展会以抱团发展、合力推动市场为主题,充分利用在外客商回家过春节的时机,在外客商人脉广、信息新的有利条件,本着方便供需双方,平等互利的原则,以提升展商品牌知名度为宗旨,助力河间保温行业的健康发展。

  这次展会众彩纷呈,亮点频现。参展产品范围涵盖了十几个行业,300多个产品,其中保温产品包括有保温、辅材、节能、密封、绝缘、防水、防腐、防火、地暖、制冷、通风、施工等。

关键词:河间,节能建材展,开幕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