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新春走基层】沧廊高速西花园收费站慰问贫困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刘雯 2018-02-06 17:4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和贫困户一家人包饺子。刘雯 摄

  长城网沧州2月6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刘雯)日前,沧廊(京沪)高速西花园收费站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西花园收费站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西花园村贫困户辛大爷家,为老人打扫屋子、院子,并带去肉馅、菜、面,和他们一起包饺子,老人看着大家忙碌的身影,握着副站长赵新惠的手连声道谢。

  辛大爷、辛大娘年岁已高,家里儿子残疾,儿媳智障,孙女上小学四年级,平时主要依靠低保,以及村委、邻里等一些好心人的帮忙接济生活,孩子也是学校照顾的特困生。西花园收费站的干部职工了解情况后,把辛大爷一家作为结对子的帮扶对象,已经连续四年坚持定期到老人家中进行帮扶,尽最大努力给老人带去物质与生活上的帮助。

关键词:沧州高速,慰问,贫困户,西花园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