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吴桥:进村入户宣传就业扶持政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8-01-29 10:2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就业扶助政策进村入户。吴桥供图

  长城网沧州1月26日讯(记者董传辉 徐亮)吴桥县就业服务局于1月11日开展的下乡调查、实地政策宣传活动日前结束。就业局将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到乡村农户,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走访贫困劳动力1701人。下一步,就业援助月宣传和招聘活动将陆续开展。

  活动采用直接入村调查的形式,抽调人社局各岗位精干20人,分为10个小组,奔赴十个乡镇,在各乡镇负责人和村干部的协助下,深入全县贫困村进行宣传和调查,针对贫困劳动力进行挨家挨户逐个走访。

  就业局印制了各类宣传资料,包括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并把各类企业招聘工种20余种1000多个就业岗位,发放到每人手中。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根据入户调查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应政策的解答,实现了个性化的就业创业指导,针对每个贫困劳动力的就业创业培训意愿做了详尽的调查记录。

  在调查宣传结束后,该局将根据调查结果制定相应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开设市场需求量大、群众呼声高的各类工种培训,切切实实让有困难的群众掌握一技之长,提高就业成功率,早日实现脱贫。

关键词:吴桥,助脱贫,就业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