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市举行“禁放烟花爆竹呵护狮城蓝天青年志愿先行”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董传辉 2018-01-15 14:5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年志愿者宣誓现场。龚磊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月15日讯(记者 龚磊 董传辉 徐亮)“我宣誓:我志愿参与禁售、禁放工作,模范遵守法规,带头践行规定……”日前,沧州市450余名青年志愿者高声宣誓,拉开了“禁放烟花爆竹呵护狮城蓝天青年志愿先行”活动的序幕。在春节、元宵节等禁燃禁放重要时间节点临近之际,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和广大青少年中掀起“烟花爆竹禁售禁放”活动热潮,沧州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城管局、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和市消防支队等单位,联合举行了“禁放烟花爆竹呵护狮城蓝天青年志愿先行”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要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真正提升人民群众“蓝天幸福感”。下一步,团市委将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内,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放”专题系列活动,在市区设置20个宣传点位,采取“线上网络宣传+线下组织动员”的形式,通过拍摄青年禁燃宣传MV,“线上+线下”积极传播拒绝烟花爆竹、倡导安全文明环保生活的新理念,在广大青少年中努力营造浓厚的禁售禁放氛围。

关键词:沧州,烟花爆竹,禁放,宣传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