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市两项目在全国公安基层技术革新比武中获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李玺峰 2018-01-10 08:2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便携式多功能水带固定器获三等奖。李玺峰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月9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李玺峰)日前,公安部组织开展的第七届全国公安基层技术革新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由沧州市公安局选送参评的“4G网络辅助服务管理系统”和“便携式多功能水带固定器”两个项目分获三等奖,得到了公安部、省公安厅领导的充分肯定。

  全国公安基层技术革新奖是由公安部科信局组织的一个技术性评选奖项,旨在奖励公安基层一线实战工作中涌现出的,直接提升公安警务效能和战斗力的科技信息化创新成果。

获奖回来的消防支队干部。李玺峰 摄

  在此次评选中,共有全国各地基层公安机关的91个选报项目获奖。沧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杨国胜等4名民警研发的“4G网络辅助服务管理系统”,在4G网络服务管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公安基层一线服务管理、侦查办案提供了有力支撑。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卢扬、窦威等3名官兵研发的“便携式多功能水带固定器”,主要应用于多层、高层建筑火灾扑救,可有效解决水带在转接处折瘪、扭曲造成的通水量减小、输水压力降低等问题,在多起建筑火灾扑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沧州,公安,项目,获奖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