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河北省粮食加工品专业委员会成立 规范促进行业发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高琳哲  2018-01-09 17:1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省粮食加工品行业培训会议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新媒体1月8日讯(记者高琳哲)1月6日至7日,由河北省农产品加工行业协会组织的全省粮食加工品行业培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全省各设区市及各县市区食品生产监管人员和全省粮食加工品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针对2017年度粮食加工品质量状况和党的十九大之后农产品加工行业发展走势与政策补贴情况进行了分析讲解,对食品生产监管与产品追溯建设的注意事项、正确设计标签降低企业风险以及企业管理升级发展之路、民企传承与发展进行了培训,并就企业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河北省鼓励民间投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座谈会。陈鹏举 摄

  为了进一步凝聚行业力量,规范和促进行业发展,本次培训会议期间成立了河北省粮食加工品专业委员会,并产生了首届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组成人员。培训会议结束后,就河北省鼓励民间投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召开了座谈会,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相关领导及多位企业法人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培训会议得到了参会人员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认可,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行业协会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进一步提高行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键词:粮食加工品,培训,政策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