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黄骅港中储粮储备库首次调运进境大豆5.9万多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耿苓飞 2018-01-09 09:3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等待入库的运输车辆。耿苓飞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月8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耿苓飞)经过连日来紧张有序加班搬运,日前,刚刚通过竣工验收的黄骅港中储粮储备库首次调运的5.9万多吨进境大豆圆满储备入库,黄骅港检验检疫局对调运和储备全程进行了监管。

  黄骅港中储粮储备库刚通过竣工验收便收到储备任务,为保障此次调运工作顺利完成,黄骅港检验检疫局主动作为、热情服务,帮助企业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等困难,指导其建立防疫体系和工作制度,做好现场整改,协调专家组尽快开展进境粮储备资质验收、加快办理调运手续,为企业节省了大量时间。

大豆正在被封闭传送入库。耿苓飞 摄

  同时注重防疫、全程监管,要求企业全面落实防疫主体责任,通过使用粮食运输专用车辆、传送皮带上增加密封罩、接卸场地周围增设固定围挡和移动式围挡、及时清扫等措施降低防疫风险,合理安排人员,保证监管频率,切实发挥监管作用。

  通过此次进口大豆调运储存工作,企业对防疫工作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防疫措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为以后大豆调运及入出库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黄骅港,储备,大豆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