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河间农村老人捐献5套健身器材乐了村民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许静 张志兵 2018-01-08 11:2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村委会向高景跃老人赠送锦旗。许静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月5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许静 张志兵)日前,河间市束城镇小超市村的村干部,把一面写着“大爱无疆,无私援助”的锦旗,送到村民高景跃老人的家中,感谢老人为村中捐献的5套价值5000余元的健身器材,让全村村民有了娱乐、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高景跃老人今年67周岁,夫妻二人唯一的儿子从事与体育用品有关的工作,老人平时很关注村民们的健身方法和健身器材的使用,当他发现村中已经安装的健身器材都因年久失修而无法使用时,就产生了为村中重新安装健身器材的想法。高景跃老人的想法得到了妻子和儿子的大力支持,虽然高景跃老人的妻子身体并不是很好,每年光各种药费花销就需要1万多元。

      高景跃的儿子特意请来专家,根据村中的具体情况设定了安装健身器材的种类和型号。

村民们在健身休闲。许静 摄

  小超市村支书李国强介绍说:“高景跃与妻子都是农村独生子女家庭奖励扶助的对象,他家的家景并不是很富裕,妻子身体也不是很好,他为村里捐献5套健身器材,这5000多元要是用来给他妻子买药,也可以用半年了,但他为了全村人的健康,一家人无怨无悔奉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很感动,我们为他送去了锦旗,因为他是我们村民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关键词:河间,村民,捐献,健身器材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