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全是农村新事儿 河间市举办“首届农民春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钱民庄 2018-01-08 09:1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夸夸咱的生态园》演出。钱民庄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月7日讯(记者 徐亮 董传辉 通讯员 钱民庄)大红灯笼高高挂,农民心声唱出来。1月6日,“大美河间文明乡风”河间市首届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在瀛州国际酒店激情上演,来自全市150多名群众演员登台演出。

  整场晚会通过歌舞、小品、情景剧、相声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河间市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该市新农村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该市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昂扬奋斗精神。

十九大精神在乡间》演出。钱民庄 摄

  舞蹈表演《多彩盛世》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取材于河间俊博园“零彩礼”的情景剧《不同寻常的婚礼》一登场博得了阵阵掌声,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风貌,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新农村、新农民的新变化。

  此届联欢会既有来自本乡本土的农民演员和本地职工,更有来自各地的表演艺术家们,其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得意弟子李福胜老师的单口相声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节目期间,穿插进行了河间剪纸、飞刀刻字、书画表演、驴肉火烧制作等工艺作品现场表演展示,并对作品进行了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贫困家庭,传递着爱的善行,引来现场观众无数喝彩。

  河间电视台“智慧河间”进行现场网络直播,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方式全方位进行报道,近5万人通过手机收看了晚会。

关键词:河间,农村,春晚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