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河间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盛会喜迎元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钱民庄 2018-01-02 14: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摄影会员三句半节目喜迎元旦。钱民庄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月2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钱民庄)伴随冬日的暖阳,闻着渐浓的年味,2017年12月31日下午,河间市摄影家协会200余名会员齐相聚,切磋摄影技艺,共话美好明天。

  2017年河间市摄影家协会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为宣传河间、推介河间、扩大河间的影响、提高河间的知名度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普及摄影知识,满足人民群众的审美需求,做出了不懈努力;在促进创作繁荣、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就。年会倡议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创作出特色鲜明、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精品。

  年会现场氛围活跃,通过现场抽奖、精彩照片分享、歌舞表演等环节,将喜迎元旦的欢乐气氛带向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关键词:河间,摄影,年会,元旦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