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市新华区举办“开创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迎元旦书画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2017-12-28 14:2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画展开幕式现场。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28日讯(记者徐亮 董传辉) 12月28日上午,沧州市新华区“开创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喜迎元旦书画展在沧州市鼓楼广场拉开帷幕。

    书画展征集了沧州市区社会各界书画作品数百幅,挑选了180幅精品装裱参展。参展作品以“开创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为主题,有的浓墨重彩、直抒胸臆;有的精品隶楷,继承传统;有的榜书巨幅,冲击眼球,充分展现了书画家对传统艺术的追求和对美丽沧州、大美新华的热爱。

市民踊跃观展。徐亮 摄

关键词:新华区,书画展,新时代,沧州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