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提出 2018年实施20项民心工程 着重在“七个有所”方面发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吴绍冰 2017-12-27 08:1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12月24日在石家庄召开。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25日讯(记者 吴绍冰)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提出,2018年要实施20项民心工程,做到周密谋划、用心操作,摸准群众需求确定要办的实事、要解的难事,真正把民心工程干到群众的心坎上。

  这20项民心工程包括,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住房制度改革、冬季清洁取暖、城乡特困人员救助、社区和居家养老、学前教育普及、中小学校舍提升、职业教育和就业培训、公用设施建设、垃圾分类处理、污水集中处理、城乡厕所改造、公共交通建设、交通秩序整治、便民市场建设、公园绿地建设、公共文化服务、公立医院改革、食品药品安全等。

  为确保民心工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河北省着重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七个有所”方面用力。

关键词:民心工程,高标准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