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教育新闻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落户鹿泉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12-19 16:1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鹿泉区政府与河北九擎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在石家庄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鹿泉外国语学校正式落户石家庄市鹿泉区。

  该学校包含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高中教育以及国际教育等教育项目,总投资23亿元,规划占地720亩,师生规模约16000人,教学班级300个。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表示,该校将发挥学科建设、优势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优势,在办学、培训、国际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打造合作办学新模式,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据介绍,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前身中央外事学校,1948年6月在鹿泉南海山村成立,后迁往北京,1994年正式更名为北京外国语大学。

声明:长城网教育频道新闻投稿、新闻纠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石家庄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