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彬 2017-12-11 16:1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慧就学习贯彻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部署要求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记者 郭彬)12月7日,我市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杨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决贯彻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深化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慧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会议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引巡视巡察工作。

  杨慧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突出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把巡察工作触角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巡察贴近基层的特点,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强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慧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搞好协调配合,建设巡察铁军,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巡察工作,为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关键词:贯彻落实,省委巡视,从严治党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