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沧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市传染病医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徐亮 夏延民 2017-12-08 08:4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现场。夏延民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7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夏延民)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沧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刘新星同志来到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医院全体党员、行政后勤科室全体人员2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刘新星围绕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医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两个主题进行了宣讲。刘新星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这三个方面下功夫。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注重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贯彻到具体工作实践中。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夏延民 摄

  刘新星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医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的宣讲报告中,从不忘初心,坚持正确的办医方向;强化根本,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抓住关键,坚持以改革统领工作全局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报告。强调市传染病医院十多年的制度化建设,契合国家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方向和要求。改革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医院发展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继续牢牢把握公立医院公益性的原则,坚持正确的办医方向,持续推动医院管理体制机制创新,为沧州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贡献力量,通过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沧州,基层,宣讲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