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全市84个省级以上科技项目获4471万元支持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邓羽 孙健 2017-12-06 22:5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市84个省级以上科技项目获4471万元支持

  目总量和资金总量均超去年

  本报讯(邓羽 孙健)记者昨天从市科技局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共争取实施省级以上科技项目84个,获取支持资金4471万元,涵盖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和精深加工等多个领域,超过去年全年项目总量和资金总量。

  实施省级以上科技项目,旨在通过财政专项资金的引导,集聚资源、联合攻关,力争在若干领域取得关键瓶颈技术突破,获得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转化一批重大科技成果,开发一批标志性目标产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一直瞄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型企业等重点企业,积极挖掘有市场前景的先进技术项目,加大科技项目争取力度,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市科技部门深入县市分类指导,积极推荐申报科技项目,多措并举,提质扩量,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效应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促进了战略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成长。

关键词:省级,科技项目,获支持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