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中捷产业园区阳光助残服务队荣获省志愿服务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刘静慧 2017-12-05 14:5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阳光助残服务队获奖证书。刘静慧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4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刘静慧)近日,中捷产业园区阳光助残服务队荣获我省第十二届“助力脱贫攻坚”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阳光助残服务队以全区残疾人为服务对象,以关爱残疾人,让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亲近自然、感受阳光,共享美好幸福生活为服务宗旨开展志愿服务。

  阳光助残服务队自2014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助残志愿活动,助残日期间为一线困难残疾职工送慰问品,为贫困残疾人送康复器材。多次开展残疾人创业就业培训,选取操作性强、贴近残疾人实际的创业就业项目,使残疾人能够靠自己的双手靠自己的劳动致富。同时,为重度残疾人及出入不方便的残疾人送医入户、送服务入户,为残疾人的基本生活提供便利。

关键词:中捷,助残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