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铁骑交警”大巡逻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孙明山 2017-11-27 15:3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交警大巡逻。孙明山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26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 通讯员 孙明山)11月26日上午9点20分,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铁骑交警”巡逻队交警在市区解放东路路段内对随意在路边违法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理,并认真对驾驶人证件和车辆进行检查。

  围绕沧州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加大交通秩序的巡逻管控力度,出动“铁骑交警巡逻队”每天沿辖区内常态化流动巡逻,及时治理机动车违法停车和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随时疏导路阻路障和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

  同时,积极为车辆抛锚和路人求助等提供热情和快捷的帮助,得到了社会的好评。

关键词:沧州市,交警,巡逻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