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行新入院职工岗前培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夏延民 2017-11-27 15:3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九大报告与青年培训现场。夏延民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26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 通讯员 夏延民)11月25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行新入院职工岗前培训,全院20名新入院职工参加了培训。此举是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深情寄语年轻一代的讲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副院长徐会选首先对新入院职工表示欢迎,随后他以《十九大报告与青年——新时代青年生活如何更美好》为题,结合当前形势,引述解析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法治、民生、公平正义等重要论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年轻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国家发展脉搏同频共振,以昂扬的精神,蓬勃的朝气,积极奋发的努力为国家做贡献。新职工是医院新鲜的血液,也是医院的未来,要时刻牢记医疗行业的公益性质,树立高尚的职业精神,以为百姓看好病、服好务为目标,坚定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医院工作中。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医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年轻人的生活,也将随着国家的发展,医院的发展越来越幸福。

院史和创新机制培训。夏延民 摄

  党办室主任董素英从医院历史、概况,医院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历程,业务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通过大量图片资料,向新入院职工进行了介绍,重点对医院管理创新历程、过来的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讲解。并勉励新入院职工尽快融入医院的大家庭,在医院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尽快成长起来,为医院做贡献。

  保卫科、防保感染管理科、人力资源部等科室的相关人员就消防安全知识、院内感染与防护知识、组织纪律等通过多媒体、视频资料等多种形式对新入院员工进行了培训。

关键词:十九大,医院,青年,培训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