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环保新闻

全力以赴加快地下水压采综合治理项目建设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17-11-21 14:2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刘杰)昨天,我市召开地下水压采专题调度会,研究分析地下水压采工作的进展和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学江参加会议并讲话。

  我市2017年度地下水压采综合治理工作共涉及献县、沧县等13个县(市)。项目分为两部分:投资8.34亿元的水利工程项目,按照计划年底前完成投资的80%;投资2.35亿元的水源置换项目,涉及献县、青县,按照计划年底前献县要完成方案审批、青县完成任务量的40%。

  在听取相关县(市)汇报后,刘学江指出,地下水压采是一项造福沧州百姓的大事好事,通过项目实施,我市农业基础设施尤其是水利基础设施将实现较大改善。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对此要高度重视,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依法依规全面做好各项前期手续办理及资金拨付工作,确保项目建成廉政工程,经得起审计。要规范农业生产取用水管理,加强水费收缴和奖补资金落实,积极推进水价调整,确保地下水压采综合治理项目区实现用水真收费、真奖补、真落实。

关键词:地下水,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