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黄骅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建设沿海强市品质黄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2017-11-06 09:3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董传辉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1月3日讯(记者 董传辉)日前,黄骅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品质黄骅,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沧州市委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培训方案、宣传方案,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实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宣传手段,开辟专题、专栏,组织一批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报道,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市委书记朱春燕表示,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黄骅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全面进入加压提速阶段,下一步,我们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针对黄骅发展实际,按照“一般人员要做到应知应会,中层干部要成为行家里手,主要领导应该是专家权威”的原则,切实增强各级干部的知识储备,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化、专业化水平,做到善于见微知著、善于统筹兼顾、善于化解危机,全力打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善成事的廉洁干部队伍。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转变作风,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围绕“十二个新跨越”“十百千”等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忠秋主持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要求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学习,用心用脑学,提高对现实工作的认识和把握能力,把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紧密联系黄骅改革发展稳定,特别是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学习,增强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谋求破解之道。同时,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谋划今后工作相结合,与加强落实相结合,做到干事成事、不出事,把理论学习和黄骅实际紧密结合,与解决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紧密结合,用正确的理论来谋划工作、推动发展。

关键词:十九大 精神, 黄骅市|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