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东光县“暖伞”志愿者走进于桥敬老院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2017-11-01 17:2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们为老人包水饺。董传辉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赵宝明 记者 董传辉)日前,东光县“暖伞”志愿者走进该县于桥乡敬老院看望孤寡、失独的老人们,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重阳节当日,暖伞志愿者协会45名志愿者自带饺子馅、面,为老人们包了一顿香喷喷的水饺,并陪老人们说话聊天,散心解闷,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带来温暖与感动。

  协会自2008年起已连续十年开展了“情系重阳”这一敬老活动,“情系重阳”已成为志愿者们每年的必修课。十年来,暖伞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走遍了全县所有的敬老院,慰问孤寡、失独老人500人次。

关键词:东光县, 志愿者, 敬老院

责任编辑:王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