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黄骅市出租车司机擦亮城市名片争做文明使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10-14 22:2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城动员活动现场。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12日讯(记者董传辉)10月11日,黄骅市出租车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动员活动在该市政府广场启动。活动以“擦亮城市名片争做文明使者”为主题,旨在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营造文明出行的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出租车司机方队、交通运输局执法单位方队、交警队方队、城管局方队、志愿者方队近200人参加动员仪式。仪式结束后,20余部出租车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巡游宣传。

为出租车司机发放车载垃圾桶。董传辉 摄

  黄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秀珍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说,出租车行业是城市的一道“流动风景线”,出租车车辆状况及司机形象,也反映着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

出租车司机发出《我承诺、我践行、做文明出租人》倡议书。董传辉 摄

  仪式上,宣读了《出租行业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为出租车司机发放车载垃圾桶,与会人员现场签名,出租车司机及志愿者集体发出《我承诺、我践行、做文明出租人》和《创建文明城市、拒绝车窗抛物》倡议书。

关键词:出租车司机, 创建,黄骅市.

责任编辑:王永康